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電視大獎揭入圍名單 楊謹華對決陳美鳳爭戲后

楊謹華在《鏡子森林》是作風犀利的政治線記者。(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25屆亞洲電視大獎(25th Asian Television Award)昨公布入圍名單,今年6度角逐金鐘失利的楊謹華,以《鏡子森林》入圍最佳女主角,將對上《三春記》的陳美鳳、《無主之子》的李又汝等人爭奪后冠;在最佳男主角方面,則由《無主之子》中演活越南移工的黃鐙輝,與黃秋生以港劇《共和國》、夏靖庭的《三春記》和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中的洪都拉斯等人共同角逐獎項。

陳美鳳(右)和夏靖庭以《三春記》入圍男女主角獎。(民視提供)

陳美鳳聽到自己入圍女主角獎,嚇了一跳,她很謝謝評審及新加坡、馬來西亞粉絲的支持,「我很平常心,沒有想過會入圍,但相隔6年能夠投入在戲劇演出,非常開心。」黃鐙輝說這是他第一次入圍亞洲電視大獎,非常榮幸也謝謝評審的肯定,他得知李又汝跟孫綻也分別入圍男女配角獎,很感動及興奮,「更希望透過《無主》,讓更多人看見愛是國界的,大家能夠多一點包容心來看待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