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泰格豪雅H形錶鍊 增添復古氣息

泰格豪雅Monaco H02自動計時腕錶(黑色面盤),222,1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泰格豪雅(TAG Heuer)旗下Monaco系列以獨樹一幟的方型錶殼,為競速運動腕錶注入大膽前衛風格,今年此系列推出三款新作,搭載自製Heuer 02自動機械計時機芯,以及現代化風格的鍊帶,凸顯都會感。

三款腕錶皆以1969年的原創Monaco腕錶為基礎,醒目的放射狀太陽紋錶面、3點鐘位置的分鐘計時盤、9點鐘位置的永久秒針指示器,形成和諧又有個性的佈局,腕錶搭載Heuer 02自動機械計時機芯,提供80小時動力儲存。

距離上一次Monaco系列搭載金屬鍊帶已有20年,設計師特地從泰格豪雅博物館的典藏作品中尋找靈感,最後以1970年代Monaco系列的H形錶鍊為今年推出的全新錶款增添復古氣息,對此泰格豪雅傳承總監Catherine Eberlé-Devaux表示:「錶鍊對任何腕錶而言都至關重要,少了優質錶鍊,腕錶便沒有那麼理想,我們在強調該系列運用嶄新創新技術向前邁進的同時,亦採用為人所熟知的設計和顏色,彰顯其輝煌的過去。」此外,鏈帶秉持原創設計,錶耳處較寬,以承受錶身重量,手腕處漸細,佩戴起來更為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