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史恩康納萊帶路 兩任007悼史上最棒龐德

元祖「詹姆斯龐德」史恩康納萊過世,影壇哀悼。(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影史首位演出「007」系列電影男主角詹姆斯龐德的英國老牌男星史恩康納萊,前天公布過世消息,享耆壽90歲。曾飾演龐德的英國型男皮爾斯布洛斯南發文哀悼,讚他是「史上最棒的龐德」,感性表示:「您輝煌的影壇成就將永遠流傳,您為我們這些追隨您精神的人帶路。您被全世界深愛著,也將被大家懷念。」

皮爾斯布洛斯南誇讚史恩康納萊是「史上最棒的龐德」。(法新社)現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發聲哀悼史恩康納萊。(法新社)

現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也透過「007」系列電影官方推特發表聲明,「我是如此的悲傷,聽到這位真正的銀幕偉人辭世。我的心與他的家人和親友同在,無論他在哪裡,我希望那裡有一座高爾夫球場。」

另外,史恩康納萊的家人表示,等武漢肺炎疫情結束,他們將舉行私人葬禮以及一場公開追思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