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官世界.傳奇妖女》松田英子一炮驚人 阿部定行蹤不明

松田英子因詮釋「阿部定」一鳴驚人,但多年來已消失在銀光幕前。(傳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感官世界》女主角阿部定被稱作「傳奇妖女」,她的人生經歷帶給外界多年震撼。其實阿部定15歲時曾遭性侵,自此種下叛逆因子,直到她遇上摰愛石田吉藏,最終犯下駭人聽聞案件。她後來被判定精神異常,判刑6年後出獄,曾隱姓埋名生活。外傳大島渚拍攝《感》片時曾找過她,最後發現她在關西出家,也有一說是她自1971年後便行蹤不明。

阿部定(中)犯下駭人聽聞情殺事件,出獄後行蹤成謎。(傳影提供)

詮釋「阿部定」的松田英子因演出該片一鳴驚人,真槍實彈的演出曾引發軒然大波。松田說:「我有自卑感,但這部電影卻幫我衝破這種自卑。」戲外的她思想前衛,生活卻極為低調,她曾說「我愛的人,不一定得和他結婚。」而她已多年消失在銀光幕前,大島渚表示:「她是個思想成熟的女性,有自己的主張,因此才選擇她演出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