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音波刻錄手錶 呈現我愛你波紋

炎亞綸參與設計聯名錶款,最近工作運勢旺。(Aries Gold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最近工作運勢不錯,除了加盟新公司,他也在1個月內以不同工作狂收7位數酬勞,工作人員開玩笑問他是否有什麼招財法寶?他笑說:「沒有啦!」並談到:「我知道了,也明瞭了想要的道路。」

最近炎亞綸受邀參與聯名限量機械錶的創作,該品牌手錶還曾與席維斯史特龍合作過某款限量機械錶,炎亞綸透露,製造一只手錶,從裡外設計、採購材料到真正完成,最少需要9個月,過程就如生小孩一樣。

特別的是,炎亞綸錄下對粉絲說「我愛你」,將語音轉換成音波刻錄在錶上,設計成「我愛你波紋」,盼自己的聲波能刻在粉絲心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