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張三李四新成員能文能武

「張三李四」Woody(左起)、Money、張三、Suyongu還有Boiii,以全新組合再推出新作。(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曾得到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張三李四」,團員換血後,推出《Seen it all?》專輯,團長張三談到:「我滿嚴格,重要的是音樂要做好,生活規範要遵守,不能讓人等待、不遲到,檔案要如期完成,他們天賦很好,都是高手,知道我需要的,不難溝通。」

除了張三,新加入的團員包括鄒族兄妹檔Suyongu和Money,另外還有擅長嘻哈的Boiii P,以及當過武行的Woody,熱愛音樂的Woody,想起當武行時曾有瀕臨死亡的經驗,至今仍餘悸猶存。

Woody談到:「以前拍《風水世家》,有漁船爆破戲,牽線爆炸在鐵桶裡,要跳海,船要固定,但當時有火浮在海上,我們武行找不到可以起來的地方,游不出去,卡在船底,全身沒有力,亂抓漂浮的木頭,差點要淹死了,臉色蒼白求救,還被師傅罵:『跳水而已,腳軟什麼?』」他當了5年武行,最喜歡的就是戴耳機聽歌。

此外,Woody也曾打工當人偶,夏天還得穿上熊熊裝前滾翻、跳街舞,大太陽下超熱,他做了快1年,為的就是存錢買音樂器材。

Boiii大學讀經濟系,本來想在銀行工作,但還是沒法放棄最愛的音樂,他談到:「家人以為我只是興趣,沒想到越走越深,當街頭藝人在新竹、台北表演,太陽下唱歌太累,但我有證照做了一、兩年,最喜歡吉他自彈自唱。」

Money打工經驗是教樂高組裝,被誇很藝術、很厲害,她也喜歡收集公仔,哥哥Suyongu做過美髮,當學徒會洗頭,很想學個專長,現在自己可弄妝髮。

不同的工作經歷,回歸音樂就是共同夢想,張三說:「我們會一起討論創作,也會相互打槍。」Boiii說:「我比較沒有那麼重的音樂潔癖,Woody比較有,每個環節要求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