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桑布伊出輯吸各國養分 范逸臣吐實怕上山餵狗

桑布伊(中)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王宏恩(左)及范逸臣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原住民歌手桑布伊歷時4年,推出新專輯《得力量pulu’em》,由於今年金曲獎阿爆奪得多項大獎,問及是否會期待明年也創下佳績?他笑說與阿爆情同兄妹,會一起出去玩及討論音樂,看到她拿下好成績自己也很開心,但對他來說得獎不是重點,把音樂做好才最重要。

桑布伊昨舉辦發片記者會,邀請好友王宏恩及范逸臣站台,桑布伊表示與他們認識近20年,時常相約出遊,其他兩人則笑說:「每次看到Line都很緊張,因為桑布伊一約要上山餵狗,就是會到隔天早上7、8點的行程!」

這4年來桑布伊有空就會幫媽媽種水果,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國外參加音樂節,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養分,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上半年的演出都取消,讓他專心製作專輯,「這張專輯剛好遇到疫情,所以力量很重要,要給彼此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