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拆彈2 斷腿飆戲劉青雲

劉德華於《拆彈專家2》被當成爆炸案嫌犯,選擇逃亡親查真相。(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劉德華監製主演新片《拆彈專家2》找來影帝劉青雲同台飆戲,兩人繼賀歲片《嚦咕嚦咕新年財》後暌違18年再合作,飾演執行拆彈任務的好戰友,電影爆炸場面遠勝前作,劉德華在片中更因爆炸而失去一條腿,還因失憶被視為爆炸案嫌犯,真相難辨。

劉青雲暌違18年再度和劉德華合作,在《拆彈專家2》飾演一對好戰友。
(華映提供)

該片描述香港發生連環爆炸案,劉德華飾演的前拆彈專家昏迷於案發現場,被警方列為頭號嫌犯,甦醒後面對警方施壓式的盤問和牢獄之災,決定鋌而走險,逃亡親查真相,眼看爆炸案仍接二連三發生,尋找真相就如拆除炸彈般艱鉅,他也在爭分奪秒中隨時有送命的危險。《拆彈專家2》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