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拉張捷做鬼臉 男友晾一旁

張捷(左起)和歐陽妮妮昨放開形象做鬼臉,張書豪在旁看好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歐陽妮妮和男友張書豪定情作、中天新戲《腦波小姐》將播出,兩人昨同台宣傳時,她不斷和張捷互動做鬼臉,與男友刻意保持距離,深怕戀情蓋過新劇。

該劇是歐陽妮妮首度在電視劇挑大樑演出,她坦言這部戲是以女主角為主,自己要扛收視,頗有壓力,也說爸爸歐陽龍會準時收看。被問到是否擔心酸民言語?她指出自己會選擇不看,但網友若罵妹妹歐陽娜娜或其他家人,她就會勇敢站出來,「隨便你們怎麼說我,但一旦說到我家人會很生氣」。

而製作人兼導演謝禮如昨回想當時試鏡,安排最難的3場戲考驗演技,後來被歐陽妮妮的努力打動,但不諱言說自己曾後悔找歐陽妮妮來演出,因卡司關係,導致版權銷售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