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蠻拚做人開刀清囊腫 第1次動手術緊張交代遺言

小蠻婚後為順利受孕,切除8.5公分的巧克力囊腫。(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蠻」王承嫣3月嫁給邵翔,2人婚後事業運超旺,小蠻接下原民台健康節目主持棒,邵翔也接演新戲,夫妻倆近期又將合體經營YouTube頻道,首支影片紀錄小蠻為努力「做人」,8月初開刀切除困擾多年的8.5公分大「巧克力囊腫」手術過程,事後綁了1個月的束腹帶休養,現已恢復健康。

第1次開刀的小蠻事前緊張不已,進入手術房前,還向邵翔交代遺言,讓邵翔傻眼。所幸小蠻手術順利,邵翔事後心疼地對小蠻說:「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照顧你一輩子。」但當下小蠻的麻藥還沒退,根本沒聽到老公的甜言蜜語,最後是護理人員代為轉述邵翔的深情模樣,小蠻才甜喊:「我嫁對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