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寫歌報恩A-Lin提攜 演唱會結束專心準備拍電影

周興哲(右)再次邀請A-Lin 當嘉賓合唱,也答應幫她寫新歌。(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周興哲昨晚在高雄巨蛋順利完成北高的第4場「你,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 DELUXE」,A-Lin擔任最終場嘉賓和他合唱「幸福太短」,A-Lin並搶先獻唱新歌「抱歉我不抱歉」。

登台合唱前,周興哲和A-Lin先在後台小喝1杯香檳,演唱會上A-Lin也拱周興哲小唱1句「酒後的心聲」,他並答應要再幫A-Lin寫歌。A-Lin說她在美國有個「表姊」Alicia Keys,笑說:「都是A開頭的」,當場把「酒後的心聲」和「表姊」的歌融合演唱。

昨晚是周興哲和A-Lin第3次同台合唱,A-Lin說知道周興哲有這次巡演後,她就一直等,「看看何時找我當嘉賓?」

周興哲談到,他很感佩A-Lin過去對他的提攜,難忘她特別給他機會,邀他擔任「聲吶Sonar」演唱會澳門站的嘉賓,他回憶說:「那是我第1次站上萬人的舞台,感覺非常享受!」

另外周興哲也難忘A-Lin後來特別飛檳城為他的演唱會跨刀,他說:「師姊對我的好,這種感覺非常難忘!」昨晚2人合唱的「幸福太短」,也是A-Lin慧眼識英雄,唱周興哲寫的歌,他說:「這首歌很難唱,音域很低又很高,難度大魔王等級。」直覺A-Lin是駕馭這首歌的不二人選,他也羨慕A-Lin的喉嚨,誇說:「鐵做的,怎麼唱都不會壞,體力也好!」

唱完勁歌「Let It Go」,周興哲說:「跳完舞要喘一下。」並提到:「今天是高雄第2場,也是我2020演唱會的最後1場。」經紀人透露,周興哲明年要投入拍電影,計畫拍2部,忙完這次演唱會將安排他上戲劇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