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流開幕秀 徐佳瑩挺7月肚嗨唱-魏如萱許願金曲封后

徐佳瑩挺著孕肚嗨唱,形容心情越唱越開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昨晚舉辦開幕演唱會,歌后徐佳瑩挺著7月大的孕肚登台,活力十足嗨唱10首歌,被誇是「地表最強孕婦」,她表演後要開始休假,預產期則在12月,還坦承:「我覺得辣媽雖然有辣這個字,但是有媽我就不行,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曾是她歌唱比賽的評審,見到愛徒將成人母,感動稱:「看到她帶著一個圓圓的小肚子上台,覺得我有點像阿嬤。」

魏如萱開唱在台上笑喊,真的超想拿到金曲歌后。(記者胡舜翔攝)

徐佳瑩昨晚打頭陣,魏如萱、蘇打綠的分身樂團魚丁糸接力表演,4000張門票在開賣時就秒殺,開場的徐佳瑩選唱「你敢不敢」、「現在不跳舞要幹嘛」等歌,還唱了搖滾天王伍佰的經典「Last Dance」,在台上越唱越嗨。

魚丁糸擔任壓軸演出,加碼獻唱了新歌。(環球提供)

至於唱歌時肚子裡的寶寶有什麼反應?她表示:「都還滿穩定的,小孩對我還滿好,我還沒有空理他。」目前她胖了6公斤,只擔心之後胖太快,「怕會後續看漲,因為還有3個月 ,聽說後期胖的會比較快。」

本屆金曲獎的歌后熱門魏如萱,獻唱「彼個所在」、「Ophelia」等歌,提到這次入圍6項金曲,加上還要主持典禮,心情是興奮又緊張,在台上喊話超想拿歌后,「超級想拿耶,什麼時候可以換我,我現在可以許願嗎?希望10月3號金曲獎那天,我可以拿下女歌手,就讓我不要臉一下。」

壓軸登場的魚丁糸,重現出道演唱會的歌,包括「博物館」、「再遇見」、「Tomorrow Will Be Fine」在內,也演唱了新歌「沙發裡有沙發Radio」。

有趣的是,魚丁糸在彩排時,鼓手八女(小威)口誤把「北流」講成「北體」,還脫口說出「裸體」2個字,讓大夥全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