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爆全家染疫 停工3個月治療

巨石強森自爆和太太蘿倫哈珊(右)及一雙女兒都被確診武漢肺炎。(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昨在IG上驚爆,自己和太太及兩個小孩都確診武漢肺炎,他自拍影片分享心境,透露全家人是遭親友感染,先是女兒喉嚨痛接受醫生檢驗,才發現全家都確診,他說確診比過去受傷、沒錢都還要艱困,「這是我們全家人遭遇最大的挑戰。」

巨石強森平常很疼小孩,確診後一家人自主隔離,目前復原狀況良好。(翻攝自IG)

巨石強森說他染疫已有一段時間,更為此停工3個月治療、自主隔離,目前全家已逐漸康復,狀況良好,且沒有傳染力,「我們也變得更堅強、更健康」。他也不忘提醒粉絲要保持安全距離、戴口罩,保護自己的家人,「不要在你的家裡聚會或群聚活動,保持樂觀,並照顧你身邊的人,保持健康,我的朋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