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犀利趴》阿信隔空溫柔對唱孫燕姿 周華健笑爆抄歌

阿信和孫燕姿隔空合唱,讓歌迷再次重溫《溫柔》的感動。(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犀利趴11」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落幕,五月天和新加坡天后孫燕姿隔空合唱,讓全場上萬粉絲重溫限定版《溫柔》。周華健犀利爆料,笑稱阿信抄他的歌。而韋禮安顛覆文青形象,除了和鼓鼓熱跳舞曲,還充滿滄桑味詮釋茄子蛋《浪流連》,贏得熱烈掌聲。

五月天唱到《離開地球表面》,主唱阿信化身「舉牌人」,拿出寫有「請用拍手取代跳動」牌子,提醒歌迷忍住跳躍慾望。唱完阿信又對歌迷說:「我知道你們喜歡被規定,口罩戴好,辛苦你們了。」阿信又說:「大家一定好奇為什麼五月天不用戴口罩?」怪獸說:「因為我們都褪口罩(台語諧音脫褲跑)。」逗笑粉絲。

周華健開玩笑說有人抄他寫的歌。(記者陳逸寬攝)

周華健除了唱《花心》,還選唱酷玩樂團的《Yellow》,並將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巧妙結合自己的歌《不願一個人》,開玩笑說:「那是我20幾年前寫的,後來有人抄我。」說完又怕得罪阿信,笑說:「阿信對不起。」他也再度和五月天同台,合唱《天使》。

鼓鼓(右)邀請韋禮安當嘉賓,兩人大跳舞曲嗨翻全場。(記者陳逸寬攝)

●韋禮安變身費玉清   尬舞鼓鼓超嗨●

鼓鼓帶來《繽紛了每一天》,還邀韋禮安合唱,韋禮安說:「你請我很划算,等於請到韋禮安和羅時豐,大家都說我和他長得有87分像。」鼓鼓再拗他跳舞,韋禮安搞笑模仿已退休的費玉清,笑說:「如果要跳舞,會出現第3個嘉賓小哥!」兩人在台上重新詮釋《放手+Bing Bing Bing》並秀舞技,全場嗨翻。

怪獸(左)再次助陣蕭秉治,笑說要報復性演出。(記者陳逸寬攝)

●蕭秉治揪怪獸助陣  台下有觀眾失控●

蕭秉治唱《射手》炒熱氣氛,並改編演唱蔡依林的《大藝術家》,還邀請怪獸助陣合作《我還是愛著你》等歌曲,怪獸說上台有點緊張也有點懷念,不如就來報復性演出。蕭秉治賣力表演,不料台下有觀眾脫上衣又不肯全程戴口罩,甚至意圖攻擊旁人,主辦方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