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IT BAG 耍廢:經典款 越做越小

Le Pliage Cuir Nano奈米包在Longchamp秋冬秀上首度現身,斜揹相當可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廢物包」大概可分為3大類,第一大類就是經典款的迷你款,因為縮小而讓人覺得好可愛,因此持續進化出更小尺寸版本,如Fendi的Baguette,從Mini、Micro、Nano,一路進展到今年春夏新推出的Pico版本(6.5×6.5×2.6cm),以水晶串珠製作,尺寸小到連信用卡都不見得能好好收納,大概只夠放AirPods,但小歸小卻阻止不了喜愛新奇的顧客。

Longchamp熱賣的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今年春夏首度推出迷你尺寸(17×14×10cm),可放進長夾與手機,堪稱實用,旋即造成熱賣,早秋乾脆推出更小的Nano尺寸(8.5×7.5×5.5cm),大概只有掌心大小,這次連手機都放不下,但形象廣告一釋出,尚未開賣,店上與官方網站就收到許多顧客不斷詢問到貨時間,等著要用新台幣讓它下架,首批到貨全台當周就完售。

Issey Miyake為慶祝旗下配件品牌Bao Bao推出10周年,首度推出等比縮小成四分之一的經典迷你包系列(約17cm),銷售成績斐然,以在華山特展為例,入場人流控管加上每人限購2只,近500個迷你包在開賣一周內接近完售,部分熱門顏色開賣首3日就完售。

Fendi推出Pico Baguette超迷你鍊帶包,最多只能裝下AirPods耳機。

Fendi春夏新推出的Pico Baguette超迷你鍊帶包,各23,400~23,500元。

Fendi Baguette家族共有一般、Mini、Micro、Nano與Pico尺寸。

Longchamp頗受歡迎的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春夏推出迷你尺寸(左下),12,900元,早秋新推更小的奈米尺寸,9,900元。

Longchamp早秋推出Le Pliage Cuir Nano奈米包,色彩繽紛。

Bao Bao Issey Miyake慶祝成立10周年,推出限定經典迷你包,經典包等比縮小成四分之一,圖為Lucent托特包。

圖片提供/Fendi、Bao Bao Issey Miyake、Longcham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