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聞神秘童音狂冒汗 行徑緊張遭疑是否有私生子

吳克群(中)上小鬼(左)、關韶文主持的《聊聊大明星》宣傳新專輯。(蝦皮直播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克群日前上直播節目宣傳新專輯《你說我聽著呢》,他新專輯講述現代愛情關係,主持人「小鬼」黃鴻升與關韶文因此替他瞞著正宮女友陳語安舉行公開聯誼。他又唱情歌又說可以開愛車來場兜風約會,自虧:「開那台車出去很容易被狗仔跟喔!」招認近期為躲狗仔都改騎滑板車出門。

吳克群分享對速食愛情觀的獨到見解,他認為「好男好女不可能只有1夜情」,被小鬼虧:「像克群哥這種傳說,都是一試成主顧!」製作單位另外安排1名神祕嘉賓Call In,小鬼提示此人與吳克群關係親密,甚至連他的兄弟都見過,接著傳來小孩子的聲音,讓吳克群緊張不已,直到認出是好友阿緯的女兒才鬆一口氣,行徑可疑到連網友都懷疑他是不是有私生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