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掌金曲主持棒 開心斜槓再+1

魏如萱獨挑大樑主持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實習記者紀嘉琳、蘇品綱/台北報導〕魏如萱將繼「老蕭」蕭敬騰、Lulu之後,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獨挑大樑主持,而金曲星光紅毯主持則由蔡旻佑搭檔瑪麗擔鋼。魏如萱昨受訪時透露自己接到主持任務,第一反應就是「真的假的,怎麼可能」,她說:「後來覺得是個很好的挑戰,就決定接下,我在電台當了15年廣播主持人,除了是歌手,也是DJ、媽媽,不介意再斜槓當個典禮主持人。」

今年金曲獎星光大道由蔡旻佑(右)和瑪麗主持。(記者陳逸寬攝)

先前主持人包括老蕭、Lulu都大獲好評,魏如萱和蔡旻佑提到接下主持棒後,都打電話跟Lulu討教,魏如萱說:「我們會再約時間聊實戰經驗,包括典禮流程、動線。」會擔心網友批評?她也坦率直言「又不是沒被罵過」,認為出專輯時,MV在YouTube上都有網友按不喜歡 ,「一定會有批評聲浪,但有沒有把自己準備好,才是最重要的。」會盡力營造出宛若Party的氣氛。

她今年入圍六大獎項,是否期待頒獎給自己?她先是大笑說:「我人格分裂耶,一定可以把兩個角色都扮演好。」透露最想抱回歌后獎座,後來似乎想到自己得獎的畫面,突然腦袋當機,緊張到說話結巴。

此外,蔡旻佑被問到接下主持棒後的心情,他表示目前還沒有緊張感,「就是瘋狂聽金曲獎作品,狂做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