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趙樹海難搞有理 大牌不虛偽

趙樹海認為,很多大牌藝人都做不到圓滑兩個字。(記得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趙樹海縱橫影視歌,還會寫書、畫畫,他說:「我活得快樂,不為五斗米折腰。」卻也感嘆:「名聲常被第三、四者破壞,以訛傳訛。」他對工作有獨特堅持,常會被誤會「難搞」,但他說:「所有大牌,沒有圓滑的,你看瑪丹娜、女神卡卡,全是『我是不可一世的人』,感覺和大家格格不入嗎?不是,他們是不虛偽的。」

●開獅口護幼子 500萬嚇跑廣告商●

因為挑戲,趙樹海說不少邀約常常沒了下文,他說:「演完毀了我怎麼辦?」還談到以前有人想找他2個兒子拍廣告,他開出500萬嚇走對方,「找我兒子拍,他們才5歲、3歲,會影響我兒子一輩子,我見過太多童星長不高,走不到學術界,500萬酬勞,不開玩笑,因為會影響我兒子一生。」

●民歌40出糗 害王夢麟笑場●

「相知相守民歌45演唱會」9月26、27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趙樹海和老搭檔王夢麟都會參加,兩人台上愛鬥嘴,總逗樂觀眾,但趙樹海透露,彼此私下不常聯絡,笑說:「我們要少見面,不要被王夢麟氣。」

現場演唱總有許多突發狀況,趙樹海自曝:「民歌40我出糗,那時沒有戴耳機,聲音延誤,小巨蛋舞台大,我和王夢麟是二重唱,怎麼可以距離那麼遠?拍子會錯誤,調子有差別。」

趙樹海說:「唱《阿美阿美》,我早了半拍唱,所以必須連唱3次阿美,為了要跟上拍子,王夢麟差點笑場唱不下去。」他懊惱說:「唱過幾百遍幾千遍的歌怎麼會錯?」

●104歲老爸坐得正 長壽有祕訣●

趙樹海談到,他今年68歲,「假如我能活到96歲已算長壽,若能做到爸爸說的,一定可活過100歲。」趙爸爸已經104歲,趙樹海說:「我父親從來不蹺腿、不斜躺,定時吃飯、睡覺,他告訴我,任何不得已,1天就要度過。」他也談到自己個性:「我不是脾氣不好,我急,見不得慢、笨,急就會死細胞。」開玩笑說:「殺千刀的王夢麟一定活比我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