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潮鞋 大變身:adidas 大三葉

adidas Originals的立體三葉Logo也出現在服裝,白色夾克3,2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adidas旗下以運動生活為特色的支線adidas Originals,1972年正式註冊使用Trefoil Logo三葉標誌為品牌識別,三葉標誌就像將地球以立體的三維平面展開,透過三個大陸板塊連接,象徵運動的力量延展到全世界,葉片下方的三條線,源自於adidas創辦人阿道夫‧達斯勒(Adolf Dassler)透過多年的製鞋經驗發現,利用鞋側三條線能讓運動鞋更契合運動員的腳型,這個設計細節出現在多款adidas的運動鞋。

三葉Logo是adidas Originals的專屬標誌,今年夏季,三葉Logo首度以立體3D樣貌現身,adidas Originals將三葉Logo層層堆疊,並以繽紛色調的刺繡手法呈現,為視覺體驗帶來更多新鮮感,經典鞋款Superstar以純色的藍、黑、黃、綠、紅打造立體Logo,展現截然不同的三葉時尚,服裝也以全新Logo帶來清新活力。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男款,3,290元。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男款,3,290元。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女款,3,690元。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男款,3,290元。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