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宇騰招桃花 強勢台妹最對味 8個多月沒返日 老爸隔海獻聲打氣

楊宇騰(右)舉辦發片記者會,張若凡送上粉水晶為他招桃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日混血男星楊宇騰推出專輯《我的夜無所事事》,昨舉辦人生中第一場記者會,坦言非常緊張,只給自己打50分,認為還有進步空間,他獨自來台打拚,受疫情影響,已經8個多月沒回日本,爸爸特地錄了一段話為他加油,讓他差點落淚。

楊爸爸獻聲表示:「原以為你會回來繼承爸爸的公司,但果然你還是想要去開創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啊!只要你今後也繼續好好努力,就沒有問題的。」他透露爸爸平時話很少,所以聽到錄音有種想哭的感覺。

模特兒出身的他曾被導演相中,與古天樂合作拍電影,他提到對方拍戲時很嚴肅,所以有點害怕,「但是私底下他對我很好,還鼓勵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努力』!」

而與他一同上表演課的張若凡到場力挺好友,並送上粉水晶,希望為他招桃花,長相帥氣的他曾交過2個台灣女友,笑說:「台灣女生比較強勢主動,我滿喜歡的。」目前單身的他被問到理想型,害羞表示最欣賞日本女星北川景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