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帥爆 郭靜被電到

郭靜(右圖左)拍攝新歌MV,找來彭于晏(右)當男主角,兩人有許多互動戲,當彭于晏一把抱起郭靜時,竟出現臉紅氣喘的表情,害得郭靜很不好意思,當下也跟著臉紅心跳!

郭靜是歌壇的幸運新人,除了跟師姊范瑋琪、張韶涵合唱,新歌「想個不停」拍攝MV,也找來彭于晏當男主角,郭靜說:「他本人太帥了,一直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不過,新人拍MV可不是談情說愛就算了,郭靜可是實際演練啦啦隊空中翻騰動作,好符合劇情需求。兩人在MV裡像是兩小無猜,拍照時,媒體要彭于晏抱起郭靜,但是彭于晏雙手發抖,表情出現臉紅氣喘的模樣,讓郭靜看了很自責,她問:「我是不是該減肥了?」彭于晏聽了,真是哭笑不得,馬上接著說:「沒有,我是害羞啦!」

(文/林佳宏 圖╱潘少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