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千繪出書迎四十 自信仍懂愛不惶恐

田中千繪為了迎接40歲大關,推出新書《四十,仍懂愛》。(水靈文創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來台發展的38歲日本女星田中千繪為了迎接40歲大關,推出新書《四十,仍懂愛》,記錄她來台打拚的心路歷程,她坦言,20幾歲時她是個特別沒自信的人,直到她鼓起勇氣,隻身來到寶島打拚事業,「雖然當時中文完全不行,根本無法溝通,我仍堅定意志,靠自己一步一腳印努力,很幸運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即將邁入40歲,田中千繪表示自己不惶恐,反而更有自信,「年齡只是出生到這個世界裡的一個數字,不代表什麼,重點是在我們被生下的這段時間裡,怎麼過自己的人生」,她也說:「現在我可以說出,目前的我慢慢能成為年輕時仰慕著的、有自信又有魅力的女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