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黃心娣摔角練膽 痛到掉皮沒感覺

黃心娣自嘲曾被網友笑假鼻子。(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黃心娣常透過瑜伽維持身心靈平衡。(周子提供)

黃心娣先前曾演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她一改溫柔形象,在電影《女優,摔吧!》飾演帥氣摔角手,訓練3個月吃足苦頭,回想起摔角過程受傷連連,痛到連背後掉了一塊皮都沒感覺,頭上也打出巨大水泡,讓眾人嚇傻眼,她笑喊:「摔角就是件勇敢的事,要敢摔、突破自己的害怕,其實就有點拿生命來賭。」

她拍攝比賽場次幾乎都親自上場,透露剛開始練習就是訓練如何套招、保護自己,更稱讚鬼鬼是眾人當中體能好、會打的藝人,笑喊:「可是她在電影裡面演一個比較弱的選手,覺得真的埋沒她的才能。」而先前因參加日本實境秀《雙層公寓》疑遭網友霸凌離世的摔角選手木村花,也在《女優,摔吧!》當中扮演替身,並客串場上選手。黃心娣透露,她印象中的木村花相當謙虛、可愛又笑容滿面,感嘆酸民往往躲在鍵盤後面留言,卻不顧自己的酸言酸語,是否會傷到人,「網友寫這些話發洩情緒,以為不認識就可以攻擊,可是有沒有想過,接收的人你真的認識嗎?對方心裡感受是什麼?」

她也不諱言自己也曾被網友傷過,好比說她當初演《小女花不棄》,飾演反派雙胞胎被罵翻,不過她天性樂觀,懂得適時轉化情緒,還會開玩笑捏捏鼻子,跟經紀人自嘲:「網友說我鼻子是假的耶!可能我鼻子長的太像假的了。」對於網友群起罵她壞女人,她也笑說:「我覺得網友反應很有趣,這樣很好啊,代表我壞成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