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丁糸出道演唱會 驚喜首唱沙發Radio場內場外嗨爆

主唱日出(青峰)耍酷喊話,歌迷反應很熱烈。(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的分身樂團「魚丁糸」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辦「Follow Me」出道演唱會,超過3萬歌迷上網抽籤,僅有700位粉絲獲得購票資格,場內門票一票難求,場外更聚集超過200名粉絲,席地而坐隔牆搶聽演唱會,「魚丁糸」加碼首唱新歌《沙發裡有沙發Radio》,給足歌迷驚喜。

蘇打綠的分身樂團「魚丁糸」舉辦出道演唱會,合體首唱全新單曲。(記者潘少棠攝)

他們以新團名首度亮相,開場透過影片分享近況,包括休團時的日常,連團員小孩都入鏡,透過有趣閒聊,暗示新團名的誕生,像是八女(小威)抱孩子問要不要吃「魚」?豕豆(家凱)說想把英文名改成「糸」雪兒,主唱日出(青峰)則立刻吐槽:「沒有人自己講笑話笑到美『丁』美當的吧。」

「魚丁糸」表演完第2首歌,接著就向樂迷打招呼,團員分別介紹新藝名,主唱日出(青峰)耍酷喊:「那我呢,還需要自己講嗎?」台下歌迷立刻大吼「日出」,氣氛嗨翻全場。

他們用心編排曲序,從《博物館》、《再遇見》、《包圍》等經典,一路唱到2004年出道的第一首歌《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重現各時期的里程碑 。

金曲歌后陳珊妮出任演唱會的音樂及視覺總監,請來剛獲台北電影節「最佳造型設計獎」的造型師施筱柔,為團員打造新造型,這次也在每位團員面前都加裝了一支GoPro,透過6個不同視角畫面,輪流把團員畫面投放到大螢幕,記錄大家最直接的聲音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