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最佳綠葉哭出信心 大鶴發願挺進男主角

林鶴軒因演技受肯定逐漸對自己有信心,發願可以演出男主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29歲的「大鶴」林鶴軒去年因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勇奪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獲獎後很擔心角色重複性,怕大家覺得他沒有突破,只有一個樣子,「我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遇到瓶頸」。

大鶴形容自己在《逃出立法院》的表演完全不同,「比之前更誇張、更怪一點」,還有先前在台語劇《若是一個人》演人夫也讓他相當意外,「可能我以往比較多怪宅演出,角色很沒有血肉,所以演出的角色有經歷過故事、厚度更厚,得到角色時真的受寵若驚」。

他說之前在戲中詮釋哭戲,導演還大讚他的表現,「當場有被雷打到的感覺,導演還說感動到建議我以後『不要搞笑』了!」許多作品累積下來,大鶴也逐漸對自己有信心,更發願:「可以開始朝主角前進了!」希望未來可以擔綱電影男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