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霸氣強吻 韓瑜嬌喊骨頭快散了

黃少祺(右)在《天之驕女》強吻韓瑜,讓她熄滅怒火。(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韓瑜暌違一年多再接戲,沒想到拍三立新八點檔《天之驕女》第一天卻莫名緊張,有場戲只是拿起茶杯,她就NG無數次,讓現場人傻眼,她也糗說:「NG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演員了!」導演馮凱看她沒自信,立刻上前安慰她,叫她演自己,「拿出自己機車的本性,就可以成功詮釋劇中成功女強人的角色性格!」讓韓瑜忍不住質問馮凱:「我對你有很機車嗎?」

韓瑜這回再度和黃少祺合作,兩人激情戲碼倍增,像是黃少祺在劇中會以強吻,來讓韓瑜停止爭吵,讓她忍不住嬌嗔喊:「黃少祺每次都是一把將我扯過去,我骨頭都快散了!」

接著問黃少祺現實中若遇到夫妻爭執,會怎處理?他表示自己不會甜言蜜語,更不會用強吻來安撫對方,「如果是我不對在先,會誠懇跟太太溝通、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