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高級訂製服 數位實驗:Dior 迷你訂製服

Dior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上)將高級訂製服以迷你版呈現,10件細節一點都不馬虎的高級訂製服。(路透)

〔記者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Dior請來電影《Gomorrah》、《Pinocchio》的導演Matteo Garrone拍攝短片,結合現實與超現實元素,真真假假穿插交織,說了一個可信度非常高的2020秋冬高級訂製服故事。工坊的高級訂製服工匠們發揮巧藝製作等比縮小的高級訂製服,由門僮扛著Dior House訂製箱到森林深處供精靈、女神訂製,某種程度上也模擬了高級訂製服在秀後會巡迴至顧客所在地供顧客欣賞訂製的事實,而精靈、女神們則為這個故事增添了夢幻感,激發人心中的浪漫因子,彷彿自己也化身精靈、女神,徜徉在短片光影裡的世界,產生「這衣服也太美了吧!好想要一件啊!」的欲望。

Dior 2020秋冬高級訂製服短片融入精靈、仙女與神話故事,製造如童話般的場景。

Dior 2020秋冬高級訂製短片,2個Dior門僮抬著裝滿迷你高級訂製服的行李箱,到精靈仙女們所在的地方展示,與現實有異曲同工之妙。

高級訂製服工作坊的裁縫師仔細地縫製、訂版、整理細節,不因迷你版而馬虎,反而更加凸顯高級訂製服工藝的複雜細膩度。(路透)

高級訂製服工作坊的裁縫師仔細地縫製、訂版、整理細節,不因迷你版而馬虎,反而更加凸顯高級訂製服工藝的複雜細膩度。(路透)

部分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