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燦得喪父崩潰暴哭 全靠愛貓蔡黑黑療癒

蔡燦得(左)靠愛貓走過父喪,右為姚愛寗。(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施名帥、簡嫚書、連俞涵擔綱演出LINE TV、民視新戲《黑喵知情》,該劇以寵物溝通為主軸,昨首映會上演員群皆認同,家中有毛孩相當療癒,家中有7隻貓的蔡燦得也說,她從不在外人面前大哭,但喪父期間全靠愛貓「蔡黑黑」紓解悲傷心情,「全世界只有牠看過我大哭的樣子。」

蔡燦得回憶當時,她原要帶蔡黑黑給朋友認養,但當時她遭逢父喪,從台南開車北上3小時車程,她全程崩潰暴哭,一邊開車一邊跟蔡黑黑訴苦。回到台北後,她趕緊通知朋友想留下貓咪。她還說,愛貓個性兇巴巴,但唯獨對她特別,「全世界牠只對我好,每次回家才剛從電梯出來,從攝影機就看到牠衝到門口接我。」

梁正群則表示以前家中有養鳥,有一天竟發現蛇爬進鳥籠將鳥吞下肚,但因還沒消化卡在籠內出不去;王家梁則透露,小時候家中養過白文鳥,鳥死的時候牠為了讓鳥好好高飛離開,突發奇想將鳥屍黏在紙盤上,以射飛鏢方式射向天空,一旁施名帥聽到崩潰吐槽:「你這比被蛇吃掉還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