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美鳳三春記床戲多 友人虧賣肉的

陳美鳳認為不管幾歲,都希望自己保有對愛情的好奇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陳美鳳自2014年拍完八點檔《嫁妝》後,鮮少拍戲,這回接《三春記》,因為劇中她和夏靖庭床戲很多,導演鄧安寧以一句「我想拍的床戲不寫實,只是輕鬆喜劇」,讓陳美鳳放下心防,後來拍出來的畫面,確實也以幽默方式呈現,但她依舊害羞說:「有朋友看完,說我是來賣肉的!」

而她在劇中和夏靖庭再婚,卻常和夏靖庭的兒子產生衝突,讓她感觸很深,她過去當過繼母,雖沒碰過被排斥的狀況,但她表示:「這部戲也希望當子女的人,能替父母著想,應該要鼓勵爸媽找下一春,畢竟沒有一個女人嫁來你家,是要取代你媽媽的,她只是要陪伴你爸走後半輩子。」《三春記》將於26日晚上10點播出完結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