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越雲紅唇驚艷 苦練鋼琴自彈自唱 - 愛女2歲時萌唱《天天天藍》曝光

潘越雲演唱會曲目非常經典,她自認最大資產就是當歌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2歲的資深歌手潘越雲,原本預定4月開唱,受疫情影響延期,昨晚終於順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經典·潘越雲2020巡迴演唱會」,票房收入推估550萬元,演唱會上也播放她20歲正妹女兒璽兒2歲時唱她的招牌曲《天天天藍》畫面,可愛萌樣曝光。

潘越雲女兒璽兒2歲就會唱《天天天藍》。(記者陳慧玲攝)

李宗盛透過錄影談到,和潘越雲合作的《鎖上記憶》,讓他展開製作人生涯,並大讚:「這些年過去,阿潘的嗓音更有風韻,我覺得今天這個時候,是一生當中聽潘越雲最好的時刻。」台下粉絲聽了深受感動。

潘越雲在開場時以鋼琴自彈自唱。
(記者潘少棠攝)

開場時潘越雲選唱羅大佑創作的《愛的箴言》、《痴痴的等》,她苦練鋼琴8個月,難得以鋼琴自彈自唱,帶給歌迷驚喜。

為了防疫,歌迷入場前都填寫健康聲明書,並配戴口罩入場,潘越雲對觀眾說:「謝謝你們,讓我演出時看到你們每個人戴口罩,我為了你們演出時擦紅色口紅。」並說:「這刻等待非常久,我非常對不起你們,我最大的資產是當一個歌手,可以唱優秀音樂創作人的作品,我所唱的每一首歌都是經典。」

潘越雲還獻唱《幾度夕陽紅》、《桂花巷》等影視歌曲,另外也安排歌曲向李泰祥、陳志遠、馬兆駿等已故音樂人致敬。而潘越雲經典歌曲無數,好友齊豫特別送花祝福:「經典一刻一刻的融化成此刻的你和我和潘越雲」,劉若英也送花致意:「歌聲響『越雲』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