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有新歡 飯店夜會「灰姑娘」莉莉詹姆斯

莉莉詹姆斯。(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39歲漫威超級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傳出新戀情,對象是曾在迪士尼真人電影裡飾演「灰姑娘」的31歲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據外媒報導,克里斯和莉莉在倫敦被拍到一前一後進入同一間飯店,曖昧的私下約會被爆出戀愛緋聞,在網路上引起粉絲熱議,目前兩人的經紀公司都尚未回應。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圖)與「灰姑娘」莉莉詹姆斯疑似傳出新戀情。(法新社)

克里斯上週六晚上現身於英國倫敦參加聚會,出來時身邊跟著莉莉,兩人隨後一起坐上計程車前往倫敦一間飯店,雖然兩人下車後分開進入,但關係還是令人起疑。

克里斯過去緋聞不多,曾公開認愛合作電影《天才的禮物》的女星珍妮史雷,兩人在前年分手;而莉莉詹姆斯則曾與影集《王冠》男星麥特史密斯交往多年,去年底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