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趨緩台片衝衝衝-林依晨合體柯震東 喊話報復性看電影

林依晨(右)與柯震東昨為宣傳《打噴嚏》親自售票,希望電影能有好成績。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實習記者林品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不少台片蓄勢待發,《打噴嚏》搶在暑假檔上映,男女主角柯震東、林依晨昨親自到影城擔任一日售票員,柯震東笑說還沒感受到疫情趨緩後的「報復性工作量」,這陣子都忙宣傳很早睡,自嘲:「最近變得比較乖!」林依晨則說希望大家都能「報復性看電影」。

兩人昨售出近600張票,還有粉絲前晚就到影城等候,排了13小時。提到疫情趨緩,林依晨說最近不是往外跑就是待在家,也看了不少電影,「我7月要看40部、8月要看30部!」她希望新片票房沒上限,「而且現在是一個非常好的看電影的時機。」

電影等了6年終於上映,林依晨笑言自己2016年剪了短髮,「現在剛好留回跟戲中一模一樣的髮型」,柯震東則說希望大家健康出門、開心消費。兩人共同好友陳柏霖昨出席活動時也透露已有包場,柯震東聽了笑說:「應該是心心姐姐(林依晨片中角色)的關係,不是我的關係!」《打噴嚏》7月15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