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入戲變聒噪 自嘲回不去了

林柏宏(左起)、小薰、李霈瑜、潘麗麗、張書豪和陳昊森出席殺青酒。(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柏宏、「大霈」李霈瑜等人合作公視迷你劇集《大債時代》,前晚出席殺青酒,林柏宏談到自己在劇中詮釋油嘴滑舌的青年創業家,沒想到太入戲,私下也變得很愛講話,「常常在現場太聒噪,囉唆到無以復加,回家還會反省今天怎麼這麼吵。」還打趣稱個性回不到過去的內斂木訥。

大霈曾獲金鐘生活風格主持人獎,首度轉戰戲劇,她認為演員們磁場相近,相處起來很和諧,「但拍戲太趕,又礙於角色的情緒很重,不太敢打擾大家,以至於很多想聊天的時候都沒有聊到!」讓她頗為扼腕。而殺青後,她原訂要去瑞典走一個7天7夜的步道,卻因疫情關係,改到宜蘭登加羅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