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亞細亞田園綜合蔬果脆片 享瘦多種料理

亞細亞田園綜合蔬果脆片搭配藜麥酪梨沙拉,讓人攝取滿滿纖維質與營養素。(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觀察到現代人常因忙碌,三餐不定時,蔬果、營養攝取不足,CHIN CHIN Lifestyle宣布於台灣獨家代理亞細亞田園綜合蔬果脆片,訴求低鈉、低糖、低油、高纖,口感爽脆,可以吃到水果、蔬菜的鮮香,不但可以當零食,也可以加入沙拉、飲品,或者點綴雞尾酒,即日起於Micasa Dolci蜜膳屋官網的”M.D. Selection”開賣,單包120元。CHIN CHIN集團負責人林青蓁分享,自己最喜歡在早上吃燕麥、優格加水果脆片,她提到,譬如使用的蘋果,便是美國華盛頓五爪蘋果,有著較緊實的果肉,造就香脆口感,且商品採70至90∘的「真空油炸」(Vacuum Frying),讓食物保有色澤與風味,讓消費者嘗到富含膳食纖維的零食。

CHIN CHIN Lifestyle宣布於台灣獨家代理亞細亞田園綜合蔬果脆片,為外食族補充膳食纖維與營養。(記者凃盈如攝)

伴隨商品上市,本次CHIN CHIN Lifestyle與NC5 Studio創辦人吳佩砡Nancy、上上芊食尚顧問營養師陳芊穎,設計了一套30分鐘即可完成、色香味俱全,全家人都可享受的五行蔬果脆片輕食料理。前菜為「亞細亞田園綜合菇脆片佐巴薩米克醋」,使用烤過的杏鮑菇搭配綜合菇脆片,並以巴薩米克醋的酸味,提昇食慾;另一道「亞細亞田園綜合蔬菜脆片沙拉」,使用酪梨和藜麥,提供滿滿的飽足感,可延遲飢餓感,適合想減重的人,可控制體重也不需挨餓;另外,也可以將亞細亞田園綜合水果脆片加入優格,譬如NC5 Studio 創辦人吳佩砡使用新鮮芒果與奇亞籽,做成大人小孩都愛的布丁,搭配亞細亞田園綜合水果脆片,打造飯後健康無負擔的養生甜點。

亞細亞田園綜合水果脆片搭配芒果奇亞籽布丁,打造無負擔的健康甜點。 (記者凃盈如攝)

亞細亞田園綜合蔬果脆片可單吃、亦方便入菜,適合打造清爽無負擔夏季料理。(記者凃盈如攝)

由左至右分別為:上上芊食尚顧問陳芊穎營養師、CHIN CHIN集團負責人林青蓁 、NC5 Studio 吳佩砡。(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