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優結婚一週年 老公自爆犯致命性錯誤

蒼井優(右)與山里亮太結婚一週年,感情仍十分甜蜜。(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4歲日本女星蒼井優與諧星老公山里亮太結婚滿一週年,43歲的山里亮太是搞笑組合「南海甜心」成員,他的搭檔「小靜」山崎靜代是兩人紅娘,前年為兩人牽紅線,最終修成正果。小靜近日首次造訪他們家,並在蒼井優建議下與山里亮太合照,3人度過歡樂時光。

山崎靜代(右)日前開心造訪山里亮太家。(翻攝自推特)

山里日前在主持的電台節目提及結婚一週年,透露和蒼井優感情依舊甜蜜,笑說想替小靜介紹男友,以報答牽紅線之恩。

他更爆料,日前花10小時親手為愛妻做蛋糕和餅乾,沒想到卻搞烏龍,表示:「我犯了致命性的錯誤,忘了在鮮奶油上加糖。」最後他還要蒼井優沾蜂蜜配蛋糕吃,十分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