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娶嫩妻靠鄧麗君 自爆前任女友酒品差

康康靠鄧麗君的專輯,贏得岳父芳心。
(年代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康康在年代《聽媽媽的話》分享戀愛及婚姻話題,自爆以前交往的高顏值女生,酒品都非常差,喝茫就上演全武行,又搥人又丟東西,讓他不敢恭維,開玩笑說:「女生長得漂漂亮亮的,喝醉酒突然變『成龍』,我以前本來是滿帥的,只是被東西K多了。」

康康認為挑結婚對象不該只重顏值,還建議:「嫁人就要嫁戀愛經驗豐富的『老船長』,婚後才不會暈船。」他回憶當初要娶比自己小18歲的嫩妻進門,曾遭女方家人阻擋,直到他奉上鄧麗君中、英、日、粵、閩南語等5種版本的專輯,才贏得岳父芳心。而岳母則是上網爬文查康康底細,發現他除了風花雪月的緋聞,還曾認養20位孤兒,就此改變對康康的看法,慢慢卸下心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