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斷奶"神回色情留言 網友笑翻

阿信面對網友不雅留言,幽默回應逗笑大家。(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最近不少藝人和網紅在Instagram發文都會被色情留言騷擾,沒想到阿信不但沒刪留言,還禮貌回覆,笑翻網友。

阿信感性分享《孫悟空》線上演唱會版MV,不料被多則性感爆乳大頭貼帳號來亂,留言直逼18禁。其中一則色情留言問阿信:「我特別是我的胸部,你喜歡嗎?」阿信神回覆:「我一歲多就斷奶了,謝謝您的體貼與胸襟。」

另一則留言則問阿信:「誰可以用長而大的香腸滿足我的需求?」阿信回她:「您可以去士林夜市看看。」他的妙答逗樂網友,但社群被染色,阿信糗問:「為什麼我的IG多了那麼多關心我的新朋友?」

最近蔡阿嘎也收到色情留言:「我的內褲太緊,幫我脫下來嗎?」他怒回:「不是內褲緊,是你屁股變大,少在那邊找藉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