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再收死亡威脅 Jennie遭恐嚇消失

BLACKPINK成員Lisa(右二)和Jennie(左)接連收到網友恐嚇,令粉絲十分擔憂。(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將推出新專輯,不料繼泰籍成員Lisa上月收到死亡恐嚇後,近日Jennie也遭恐怖威脅。有網友在推特發文︰「當BLACKPINK於本月展開活動時,我的組織會讓Jennie從這世界上消失。」更配上手槍照片以此要脅,目前該網友帳號已被檢舉停權。

BLACKPINK日前才和女神卡卡合作新曲《Sour Candy》,該曲在YouTube上架不到12小時便突破1500萬次點擊,人氣超旺。沒想到該團接連收到恐嚇訊息,令粉絲十分擔憂,希望經紀公司「YG娛樂」能做足措施,保護好藝人安全,而YG對此暫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