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右年孤單魯蛇幻想分身術 MV拍9個分身提早完工

黃右年在MV中扮演幻想自己有超能力的宅男。(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右年的創作歌曲《超能力》MV上線,在拍攝前他一直在思考要讓自己擁有何種超能力,他希望不要太過複雜但又有視覺效果,最後決定選擇「影分身之術」,也剛好符合歌詞中愛幻想的「孤單魯蛇」設定。

歌曲描述1位小宅男對超能力有著幻想及憧憬,認為若是擁有超能力,就能輕而易舉的追到女生,拍攝當天工作團隊一大早就前往學校頂樓,劇情安排黃右年擁有9個分身,每個分身都要拍1次完整的對嘴,本以為會花不少時間,因此很擔心流太多汗及光影變化影響拍攝,結果過程意外順利,完全沒有NG,還提早1小時收工,更追加了一些有趣的鏡頭。

黃右年也提到他們後製時在小細節上下了不少功夫,例如加上舊電視的效果,讓簡單的場景輪換起來更豐富,造型和調色也還原了編曲中略帶復古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