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女生拿香蕉調情 黃右年狂灌粉色液體胃口全失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嘻哈歌手黃右年目前就讀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系,平時會跟同學共同創作影像,最近為了6月的畢業展,將釋出與朋友合拍的新歌《校園蕉娃》MV,為了劇情需要,他硬著頭皮喝下4大杯劇組特調的粉紅色飲料,苦笑說殺青後大家一起去吃熱炒,但他卻一口都吃不下。

黃右年(中)為了畢業展,與好友合拍歌曲《校園蕉娃》MV。(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黃右年表示某次至夜店表演時,看到一位女生拿著香蕉,與剛認識的男伴調情玩樂,隨後兩人一起消失,相當引人遐想,也促成了這首歌的誕生,歌名翻玩經典卡通《校園嬌娃》,導演也使用鮮明飽和的顏色,讓整部MV看起來更有歡樂感。黃右年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其中有幾首歌是用吉他創作,再交給製作人編曲,因此最近開始用吉他練習自彈自唱,希望有機會可以用不插電演出的方式詮釋饒舌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