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產後憂鬱 想女兒就淚崩

阿諾產下女兒後,更常落淚。(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阿諾3月產下女兒「丁香魚」後,深陷產後憂鬱,她昨受訪透露女兒是高需求寶寶、要人抱著哄,喝奶時間又不固定,讓她常沒時間吃飯,還曾在上工時餓到暴哭,嚇壞化妝師。她自認淚腺發達,以往會告誡自己別在公眾場合掉淚,沒想到產後瘋狂破戒,有次在工作中想起女兒紅屁股,又苦惱買不到奶粉,瞬間落淚,「那次上巴鈺節目是我產後第1個工作,嚇到她。」

阿諾的工程師老公已向美國公司請了3個月的假,夫妻倆身為新手爸媽,對照顧小孩都不太拿手,且阿諾對女兒有極強的保護欲,「我都會把小孩抓在身上,有一天老公跟我說『她也是我女兒,我不會把她弄死』,我才願意放手。」她某次工作回家,驚訝發現老公已洗好衣服、煮完晚餐,還把小孩哄睡了,簡直是天生的神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