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喜愛耗盡100%精力 《夫婦》結局破紀錄評價兩極

《夫婦的世界》結局破電視台收視紀錄,金喜愛感謝觀眾支持,表示演出該角色已無遺憾。(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夫婦的世界》前晚播出大結局,金喜愛和兒子全真㥠好不容易過著正常生活,卻擺脫不了前夫朴海俊陰影。朴海俊悄悄將兒子帶走,更厚臉皮向金喜愛要求重新開始,逼得金喜愛向他飆罵「不如去死」,狗血劇情助攻最終集收視飆上28.37%,刷新JTBC電視台收視紀錄。金喜愛昨發表感言,表示演出已耗費100%精力,沒留遺憾,感謝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相信該角色會活在自己身上一段時間。

金喜愛安慰企圖尋短的渣男前夫朴海俊(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16集中,金喜愛原以為斷開朴海俊後,生活能重回正軌,不料朴海俊要求復合未果,竟衝出馬路尋短,幸好貨車及時煞車,令金喜愛不忍而上前安慰他,此舉卻讓全真㥠無法接受父母糾纏不清,決定離家出走。金喜愛歷經前夫死纏爛打和全真㥠離家打擊後,吐出該劇主旨:「夫妻間的事,沒有單方面的加害者,也沒有完全無辜的受害者。」令觀眾心有戚戚焉。

全真㥠(右)時隔1年後重回家中,與金喜愛團圓。(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最後,全真㥠時隔1年回到家中和金喜愛團圓,小三韓素希則重返校園追求夢想。但該劇留下開放式結局,引來評價兩極,有網友想看朴海俊的真實下場,也有人認為劇情至此已算圓滿。《夫婦的世界》全16集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