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IG推直播 盡情歌Song放閃老婆

畢書盡開直播唱歌,罕見放閃向老婆告白。
(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Bii」畢書盡因受疫情影響工作量減少,便在IG推出「盡情歌Song」直播單元,日前他在直播上演唱粉絲點播的歌曲,唱到韓文歌《Me After You》時罕見放閃,透露老婆也非常喜歡這首歌。

點播此曲的粉絲高中時不敢向暗戀對象告白,兩人從此漸行漸遠,Bii鼓勵這位粉絲:「你也可以找到對你好的另一半,就像我現在遇到大家(指歌迷),還有我的Wife。」讓粉絲們大呼「把墨鏡拿來」。

另外Bii也提到有人因《幸福無關》這首歌得到力量,感性地說:「以前我只覺得唱對就好,現在則是會帶著你們給我的能量唱歌。」被問到近期計畫,他表示會推出EP,但日期尚未確定,希望大家好好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