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Richard Mille經典百搭 速配百變瑪格羅比

Richard Mille RM 07-01 Carbon TPT女士腕錶錶鍊款,搭配重量僅29克的Carbon TPT碳纖維錶鍊。6,86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奢華機械腕錶Richard Mille與品牌好友、澳洲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共同以品牌經典酒桶造型、型號RM 07-01女錶玩味時尚穿搭的百變風格,親身感受的錶款精密、技術含量與優雅出眾的特質。對於品牌的先進特質,瑪格羅比曾如此驚嘆:「腕錶的各種細節及其工藝令人難以置信;如此精緻的東西,卻是如此堅固!」

Richard Mille RM 07-01 Open Link鍊環腕錶紅金錶殼鑲鑽款,6,590,000元。

瑪格羅比演技無界限,不僅以電影《重磅腥聞》問鼎第92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在《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角色「小丑女」、充滿爆發力的精采演技更擄獲人心,連對腕錶的喜好,也反映著她特別鍾愛那些獨特不凡、毫無設限的前衛手法。如她所佩戴的Richard Mille RM 07-01 Carbon TPT腕錶,從錶圈到折疊式錶釦全部以Carbon TPT碳纖維及鈦金屬打造,光是錶鍊製作就歷經13個月研發,且總重量僅29克,先進技術領航製錶界。當換上RM 07-01 Open Link鍊環腕錶,柔美細緻的全金質鍊環與錶殼線條融為一體,整只腕錶熠熠生輝,有如奢華手鐲,再次彰顯品牌對於腕錶及其配件要求多樣且獨特的製錶理念。

瑪格羅比佩戴Richard Mille RM 07-01 Open Link鍊環腕錶紅金款式,5,740,000元。

圖片提供:Richard Mille

瑪格羅比以Richard Mille經典酒桶造型錶款玩味時尚穿搭。圖中她佩戴RM 07-01 Carbon TPT女士腕錶錶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