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eanna爆謝和弦電聯 避談官司進度

Keanna昨出席品牌活動,透露前陣子有接到謝和弦電話。
(Ed Hardy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的正宮妻子Keanna暫拋紛擾,昨天出席品牌活動,談及遭到強制送醫的謝和弦近況,她低調回應:「他是有打給我,來跟我稍微說說話,有些事情可能就不方便透露。」也避談與謝和弦的官司進度。

謝和弦。(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目前Keanna與謝和弦、莉婭對簿公堂,透露家人總是給她最大的鼓勵,「我媽媽跟我說:『不用怕妳沒有錯,妳要討回公道,不用擔心,金錢方面我們家絕對挺妳到底。』」爸爸也說要養她,要Keanna別急著出來工作。

曾自曝小產的Keanna,表示身體狀況不錯,「我的醫生說我身體很好,元神也回來了!」而她推出單曲《雙魚游泳》,看來有意轉戰歌壇,對此她說:「我覺得我自己的技巧方面還需加強,順勢玩出一個作品,主要想讓大家看看我的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