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VIP妝品預購會 夯品大囤貨

AESOP香芹籽抗氧化經典組,特價3,820元,價值4,350元;香芹籽抗氧化精華100ml+香芹籽抗氧化保濕精華乳60ml。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台灣防疫政策超前佈署,多數民眾仍可維持正常生活,針對已經開打的百貨母親節檔期,雖不見以往排隊購買人潮,但活動開打前鎖定品牌VIP的妝品預購會,今年仍有不少品牌已達業績目標。

La Mer乳霜250ml組合,特價40,800元,價值52,346元;包含乳霜250ml+淨瑩潔膚乳30ml+煥顏彈力無痕精萃13ml+濃萃修復眼霜3ml+乳霜7ml+舒芙乳霜7ml。

法國嬌蘭表示在VIP預購會中,主顧客通常對產品十分熟悉,也清楚自己所需,貴婦們多半以購買正貨產品為主,以保養品為大宗,而限量引進的商品也很能吸引目光,像是今年限量引進50瓶、瓶身以純手工精製的「嬌蘭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縷金瓷卉蜂印瓶」,目前已跟國外追加貨量,除了頂級系列外,在預購會最受歡迎的像是「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組合」等平日熱賣商品。

Sisley全能乳液保養組,特價7,200元,價值10,632元;全能乳液125ml+極致賦活水漾精華5ml+聚水賦活精華10ml+煥白潔淨洗面凝膠10ml。

La Mer表示雖然預購人潮有被疫情稍微影響,但也因疫情緣故,有些主顧客因為擔心缺貨,反而因此大囤貨,加上原本有些是機場通路的客人,現在也回到櫃上購買,La Mer針對母親節檔期,品牌經典乳霜也推出100ml及250ml的超大容量特惠組,讓主顧客可以一次買夠;Sisley在預購會中熱賣的像是最經典的「全能乳液」、「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以及新上市的「璀璨鑽白濃縮精華」、「黑玫瑰彈潤水凝霜」。此外,除了頂級品牌,像是一些文青品牌如Aesop,原本就累積一群注重生活品味的忠實顧客,在預購會中也都是低調默默熱賣。

嬌蘭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縷金瓷卉蜂印瓶125ml+20ml,23,700元;由藝術家手工訂製的白瓷花瓣鑲嵌鍍金鑲飾綠葉,裝點瓶身,打造絕美工藝品,限量版香氛禮盒另搭配隨身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