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只會煮泡麵 夏于喬糗「移動花瓶」

夏于喬(右)廚藝好,戴愛玲負責搞笑就能嘗美食。(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戴愛玲自封「花瓶」,完全無法進廚房秀手藝,最拿手的就是煮泡麵,而好友夏于喬廚藝不錯,還爆料:「我私下真的沒有看過愛玲煮菜,每次都是我在煮,她就是吃,當個『移動的花瓶』,負責當開心果。」戴愛玲笑說:「我就是個有口福的人。」

5月底戴愛玲將舉行「愛戴2020演唱會」,她和夏于喬是一起健身的好友,常相約運動,還一起去上《型男大主廚》節目,做日式漢堡排和紅醬海鮮義大利麵,都由夏于喬撐場,她只在旁幫忙切菜。

戴愛玲挑戰拉長音,但只唱了10幾秒就笑場結束,被夏于喬虧:「唱10幾秒就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