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綠色時尚:Viktor & Rolf 樣品布的創新

Viktor & Rolf 應用歷年來的樣品布設計2020春夏系列。(達志影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創意無限的Viktor & Rolf,以歷年來布商寄來的樣品布創作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原來雙人組設計師Viktor Horsting與Rolf Snoeren從事升級再造以及再利用布料已行之多季,到要創作2020春夏時,發現已經沒有布料可用,於是把腦筋動到樣品布上。

設計靈感源自卡通「Holly Hobbie」和Laura Ingalls Wilder的童書《Little House on the Prairie》,多以拼貼方式拼貼印花樣品布,然而要將不同花紋的樣品布拼貼出順眼時髦的樣子也絕非易事。A字輪廓的裙裝洋溢活潑輕盈的氣息,個個看起來都像洋娃娃。模特兒臉上與身上的刺青圖騰,包括「Love」、「Peace」、「Flowers」,以及一些IG上的#,包括「Keep calm and get tattooed」,則點出品牌創意搞怪精神。

除了直與橫,Viktor & Rolf 2020春夏也嘗試斜拼貼樣品布,服裝面貌更有變化。(達志影像)

Viktor & Rolf 2020春夏以樣品布料拼貼出A字輪廓。(達志影像)

Viktor & Rolf 2020春夏看似用錫箔紙製作的帽飾也相當醒目。(達志影像)

除了拼貼,Viktor & Rolf 2020春夏也將樣品蕾絲布製作成豐厚的褶襉。(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