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空調早販專刊 疫起宅在家最安心 你家空調健康嗎

隨著天氣轉換,家用空調市場已經進入早販檔期。(達志)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防疫宅在家,舒適的居家環境變得格外重要。(達志)

新冠肺炎(COVID-19,亦稱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全民恐慌,沒事減少外出趴趴走,窩在家的時間拉長,舒適的居家環境變得格外重要!隨著天氣轉換,家用空調市場已經進入早販檔期,在防疫健康意識高漲下,無論你是否準備迎入新機,都別忘檢視一下你家的空調足夠「健康」嗎?

健康空調等於無形中加強了「環境和人體免疫力」。(達志)

長時間使用 體質必須健康

具備CSPF一級能效可說是健康空調的第一防線,速冷卻省電,「體質健康」了,才能加強「進補」,否則先天不良,再多的附加功能也沒用。多數家庭一買就是10、20年才會汰舊,內外機體當然須要強化防鏽耐用,「頭好壯壯」才行。

空氣淨化、舒適溫濕度 打造居家健康

此外,近年來,各家空調大廠不斷進化除濕、抑菌以及空氣淨化能力,適當、舒服的溫度、濕度,等同加強了「環境和人體免疫力」。

淨化空氣這件事不再只著重在對抗PM2.5身上,同時訴求吹出來的風要「hen乾淨」,每一家的解決方式不一定相同,包括結合空氣清淨機技術、升級專業濾網、機體自動清潔等,讓氣流維持良好循環,打造「健康居家」。

再者,空調運轉音量也不能太吵,追求靜音、低分貝,否則影響的可就是你的「睡眠健康」了!

最重要的是,有了健康空調,可別忘了定期清潔濾網和機體保養,才能達到「延年益壽」。

空調健康大體檢!

家中空調是否擁有「健康身心」?快從以下「體檢表」檢視一下。

1:具備CSPF一級能效嗎?

2:搭載空氣淨化技術或濾網嗎?

3:提升除濕力,卻又能保持舒適溫度,且不耗電嗎?

4:內外機體是否加強防鏽耐用處理?

5:配置機體自清功能嗎?

6:運轉音量低分貝嗎?

7:有無定期清洗濾網和機體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