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特務》超神 權相佑武打玩真的 李星民跟動物說話

權相佑(上)大秀超猛武打動作戲,讓眾人驚嘆不已。(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叔級」演員扮特務正夯,43歲權相佑和51歲李星民分別在喜劇電影《大畫特務》、《明明會說話》中都扮起特務。權相佑片中武打戲全都親自上陣,除了露出「王」字腹肌,還向韓流天王Rain討教舞技,自嘲自己跳起來像在做復健,令人噴飯;李星民則是獲得跟動物溝通能力,驚呼原來動物內心也有很多有趣心聲。

權相佑片中有倒吊在窗外的戲 ,全靠腹肌力道支撐。(甲上提供)

權相佑在《大畫特務》中扮演魯蛇漫畫家,但其實武功高強,包括擒拿術、側空翻樣樣難不倒他。除了嚴肅動作戲,片中他更大展幽默,神來一筆跳起「Shake it」舞。他自爆私下曾約Rain見面,請對方示範舞蹈,不料自己跳起來動作超掉漆,引人爆笑。

李星民(右)片中獲得與動物說話能力,與狼犬阿里一起並肩作戰。(CATCHPLAY提供)

李星民片中與多種動物對戲,他為找回遭綁架的熊貓特使,不得不與動物們並肩作戰,而他的最佳助手正是一隻狼犬阿里。他能聽懂周遭各種動物奇葩心聲,包括老虎私下會飆高音,熱唱金鍾國的歌曲《一個男人》,還有動物園的母猩猩表明想看「猛男」雜誌,內心戲十足。《大畫特務》、《明明會說話》今起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